2015/03/13

神奈川縣・橫濱・Bills

來被稱為世界第一好味道的bills吃早餐,是需要考驗的,在pancake熱得快要爆炸的日本,就連麥記都出pancake套餐,bills既然是世界第一好味,我當然要試一下,而且bills的選址大多在景觀美麗的地方,我們到了於橫濱有百年歷史的横浜赤レンガ倉庫內的bills,除了在古建築外,還可以欣賞橫濱港的景色。

可惜我們到步的幾天都是陰天,天氣濕濕冷冷,我們酒店在酒未來21港,走過去都要約20分鐘,天殺的,第一天我們竟然遇上整個赤レンガ倉庫內的定休日,無奈地敗走。第二天不死心再去,而且八點多就去到非要吃到不可!!
前方的人究竟幾點開始排隊呢?
真的想不到跟我們意志那麼堅定的人也有很多,我們等了一會便入座,一邊入座一邊擔心著心儀的位置泡湯了,誰知皇天不負有心人,我最喜歡的玻璃屋位還有呢!

yokohama bills 

是我想像中的畫面

看起來沒有人,但不消半小時,全店100多個座位都滿座了

前面的日本人反而喜歡坐裡面,看進去裝潢也很時尚。
横浜赤レンガ倉庫

玻璃窗看進去的是main floor

不知時間是否尚早,我們點餐後也要等上一會兒才有食物,飲品很好,朱古力及smoothies是水準以上,他們的炒旦被new york times評為egg master,所以我也試試,真的不錯吃,很滑又很有旦味。
頭在選餐

飲品不錯

egg master的名譽也不是蓋的

至於鬆餅等我了差不多一小時,リコッタパンケーキricotta pancake,是比一般pancake 厚一點,加上pancake 同用上ricotta cheese,味道咸咸香香,加上豐富的旦香,pancake上的牛奶片是焦糖牛油,比一般牛油更香,不是很多地方有得吃,所以也試試,味道不至於驚為天人,但真的很好味,不消一會就吃完了,回香港我也要做做看!
ビルズのリコッタパンケーキricotta pancake

很豐原的口感

bills真的不錯吃,環境好,餐單豐富,份量偏少但真的很對味,比起egg and things 更值得前來!但晚了點就要排隊,所以還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在這裡吃早餐最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