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3/19

神奈川縣・橫濱・Eggs 'n Things 横浜山下公園店

橫濱的山下公園沿海而建,佔地很大,有很多人帶著小朋友或小狗散步,我們早上經過山下公園人不多,我們沿海邊大約走了十多分鐘便去找食了。山下公園近元町中華街方向便會發現Eggs 'n Things的所在。

横浜山下公園

我們大多十點多到達,一直聽人說Eggs 'n Things人龍很長,但很幸運地我們一到達便有一窗邊位置入座,回頭一看,慢一步便要排隊了。

入座後門口看到一條小人龍

餐廳走七十年代美式路線,採光充足,門口還有露天座位,侍者們都是穿著Hawaii衫,都是開朗類型,打招呼必會說 Aloha。

Eggs 'n Things 横浜山下公園店,門面很復古

Eggs 'n Things 横浜山下公園店,侍者很有朝氣

tableware

餐牌放在木框內,選擇頗多,而且正反兩面分別是日文及英文版本,不知是否巧合,我左右兩邊都是外藉人士,結賬時也遇上來自新加玻的遊客,証明這洋食店在外藉人士圈子也真的頗有名呢。
menu

日文menu,反過來是英文的

由於兩小時後便要吃午餐,所以我們也是點一些出名的,Eggs'n Things出名pancake,我便叫及期間限定的朱古力pancake配上berry sauce。實物跟相片一樣,pancake很大塊,signature cream真的很大舊,但不太甜又很輕,吃畢全程也沒有變水狀,真的不知道是如何制成的,pancake很不錯,薄薄的不太膩,朱古力味也很香,但份量太多我沒法吃完。

期間限定的chocolate pancake with berry sauce

比例上那cream很大

頭點了Potato, bacon and cheese omelet,芝士可選擇Cheddar, Mozzarella, or Pepper Jack cheese,配菜可選飯、多士及薯仔,加配pancake也可以,當我聽侍者說可以加飯時我以為我聽錯,但我忘記日本人是最喜歡omelet rice的。
potato, bacon and cheese omelet 

飲品選擇雖多,但不太特別,我們點的花果茶也只是一般。

主打美式all-day breakfast的確是日本現時最流行的飲食文化,對我來說還好,早餐食份量過多,多得有點膩,雖然也是一次開心的飲食體驗,但環境等沒有帶給我休閒的感覺,相比之下,我會喜歡Bills多一點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